FRENSSSS. ♥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可有可无。 122

差不多快5个月没更新了 有想要删除的冲动
可是今天看了人家的blog又怀念这里了 - -


听着听着苏盈之的幸福就好
眼泪掉了下来
这段日子真的很辛苦 三个星期了吧
终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结果还是一个人

没有拒绝 也没有答应 保留在原本的关系 我该知足吧。
起码我们还是亲密的。

"其实最两个人在一起最幸福的时候莫过于是还没在一起暧昧的那段时间了, 
等到一起了之后很多感觉再也不会像当初那么强烈那么心动了。"

要会想了 不要自己的每一句话让人觉得压力。
人家不要干嘛要硬逼人家 时间都还没到。

但是自己也是会怕的吧 怕到最后 你是别人的了。

太多太多的痛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跟别人说又会被嫌烦 真的很无奈。

偏偏就爱去在意不在乎自己的人 神经病。

I think too much and put myself in a bad mood .

对你来说 反正我也可有可无
那天说好的 怎么像是一场梦
梦醒了 什么都没了。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玩着没输赢的游戏

愚蠢的女孩。
真的很可笑。

慢慢来吧。:-)
你是这样和我说的

不要对我像对其他的女生朋友一样 好吗。
我要的是安全感 一个随时可以借我依靠肩膀 一个随时可以让我投入的怀抱。
你却好像站的高高的 遥不可及 高不可攀。

不要抱着我说你爱我 转身后却把承诺忘了
我搞不清楚状况 以为终于开花结果
等你提起时 才发现是自己一厢情愿








该醒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反正  我都一厢情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