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SSSS. ♥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句点。


一句话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听过多少永远 只怀念拥抱你的瞬间
如果遗失的梦还能再找回来 我会勇敢
可是选择离开 就别遗憾。

 是不是该为我们的感情画下句点了。
" 你爱他、他不爱你 开心了吗 ? "
是啊 阿忠说的对 这样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意思。
可是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不敢开口。/
对 你告诉我 " 不开心就干脆点啦 "
你以为我不想干脆吗 ? 努力挣回来的感情 是这样要说分手就说分手的吗。
先生 很抱歉 我办不到。
第一次 你让我萌生了想分手的念头。恨
你把我当什么了 ? 不爱我为什么当初要复合 像个傻子给你玩弄了吗。/
为了你 多努力改变我自己啊。
读书都拼命挣个第一回来 样子从那乡巴佬改变到现在这个样子
性格、不好习惯统统改完了 戒烟那么容易的吗 为了你也不是努力了吗
你却把我当成什么都不是 这些日子 抱着我 说爱我 都是假的吗
那些是出自良心 同情心 还是真心啊 ?
在一起的这期间 多不开心啊 我说了吗 ? 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忍下来了。
是啊 我没有必要改变 做回自己就好 开心最重要啊。
可是你知不知道 跟你在一起才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啊
你要低调 我给你低调 但是请你不要离开 好吗 ?

昨天 问了XY : 如果有一天 我把自己变得配得上你 努力追回你 你会接受吗 ?
他告诉我 " 没有谁配不上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分了就算了 做朋友就好了 "
对 第二句话说到我心坎上了 "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
我一直在想 " 现在我珍惜你你却不珍惜我 但到你想珍惜我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
会不会有上述的情况发生 或许应该也许可能不会吧
你不是这种人 你身边的女孩多的是 根本不差我一个
但是你想过 最珍惜你 最爱你 对你最痴情的 就只有我一个吗 ?

这段时间 真心跟你说的话是长了些 相信你根本没耐心地去把它看完吧。
每一天心情都很糟糕 很不开心 泪都已经流干了
却还要天天对着电脑 对着手机 告诉全世界的人我很幸福。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不幸福好吗 !
是 我没有必要这么做 但我只想让人家认为你不一样了 你变好了。
我的用意你知道吗 ? 你不知道。
我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不开心 很不开心 超级无敌不开心 !!!
一直想去自杀 ! 却不知道要怎么个死法才不会死不瞑目。

为什么要把一切都装作无所谓 ? 为什么那么无情 ?
也许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冷血动物吧。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没有勇气为我们的感情画上句点 抱歉。
恋爱的1个月1天。
不、应该说是单恋的1个月1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这次的成绩 还蛮满意的。
华语拿了81.5
比我预计中的还好 哈哈

国语嘛我就不知道了 - -
因为忘记作文拿几分了 哎呀 也不会高到哪里去的啦
应该是50以上 不错啦 有努力 哈哈哈

英文75  好烂 !! 在华中第一次拿7字头
之前都80多的 最低也有80 如果给吴太太知道那还得了 - -
想着多几天要把考卷拿给她 完蛋了 - -

数学呢 53分 始终跳不出那个框框
突破不了自己的极限 不过比起以前进步了很多
中化的老兰应该要欣慰很多了 ! 哈哈

商业勒 有史以来 考到最好的一次
努力了很长时间 也或许是老师改很松的关系吧
前所未有的84分 很开心 超惊讶的 哈哈




看着自己那一张张的考卷 看着照片中的你,
想想 努力了那么多 有用吗 ? 都白费了吧。不过还是谢谢你
或许大家都知道 这次会那么拼命 全都是为了你吧
为了让家人成全我们 让他们知道跟你在一起也不会影响学业。
结果呢 ? 还没告诉家人 你却想走了。

你告诉我 不要凶爸爸妈妈 可以几乖就几乖 你期待我拿第一名
叫我明年去考驾驶执照 你的车丢给我驾 放假要载我出去。
一切 我都听在耳里 记在心里。现在 是不是要告诉我 忘了你说过的这些话 ?
好 我乖 我听话 我努力挣个第一名回来 我努力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明年去考车
我放假去做工努力赚钱 我对爸爸妈妈哥哥有礼貌 我不纹身、抽烟 我全都答应你
可是 我也跟你交换一个条件 就一个,
那就是 你会永远呆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 会好好疼我、珍惜我。
就这么一个 如果你答应 我全部都做到给你 好吗 ? :'(

不要再让我用酒来麻醉自己了
你知道我酒量不好的 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给我一个保证 就这么一个 好吗。求求你了
我真的 真的 好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