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SSSS. ♥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 123

會有更好的際遇 讓你 揮霍
分開不是壞結局 沒領悟大道理聽太多還是犯同一個錯
不再苛求 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月光下的我們好懵懂 牽著手以為就能走到最後

-

我还能说什么 做什么
生命中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你真的把对我的承诺忘了,忘得那么彻底。

我们说过的 你全都忘了 是吧 ?
像根烟蒂 抽完了就被丢掉了

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是我想太多了
一厢情愿 果然啊。
越想得到越快失去。

没有不变的承诺,只有说不完的谎言。


不是回忆那么的伤,而是自己还是没有想开。

想开了 一切都会烟消云散了。
这世上没有谁失去谁就活不了的
生命是自己的 命运与感情亦是自己的 都必须全靠自己去掌握

我只是觉得很疲惫,已没有办法再相信谁。

相信了 最后都不会以完美的结局收场
相信来干嘛 ? 因为我会相信你 所以你才骗我 ?
请不要滥用我对你的信任。 真的



就这样结束吧 高傲的单身。
做最真实的自己。





LX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