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SSSS. ♥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040812 ♥

死猴子 愛你深深 !! ♥

是  我的心一直被左右
一下子喜歡這個一下子喜歡那個
但唯一一個不變的只有他
最愛的他。

認識快兩年了 扣除在一起時
我們卻幾乎沒有當面說過幾句話
但我依然愛他

只有他 可以一封信息讓我開心很久 又蹦又跳
只有他 可以讓我不管在做什麽事都會丟下不管 立馬回他信息
只有他  可以讓我不小心洗掉他的一封信息就哭天喊地的
只有他 可以讓我把所有心里想說的話都敢敢告訴他
只有他 可以讓我不顧一切 為他做任何事
只有他 可以讓我一直喜歡他那麼久........

因为爱他、才给他想要的自由
因为爱他、才会笨到被他利用了也没关系
因为爱他、才一直傻傻的为他付出

这只是因为   -----     我爱他。


看見這張圖片 我只能說 有。
無數次說 放棄了放棄了
但終究還是會找回他 每天晚上一封晚安已成為習慣

真的希望 總有一天他會回過頭來
再一次告訴我 " 我不是瞎的 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為我做的傻事我很感動 謝謝你
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好嗎 ? 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
這樣就够了

你可以說我沒有人要才要等你
你可以說我花心一下子說喜歡你一下子說放棄
你可以說我對你根本不衷心
但你不可以說我沒有愛過你。


謝謝你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麼多的信息 我會留住
0408 我會記住 
不開心我會把所有的信息都拿來看
不小心刪除一封了  抱歉 :S


-


不要給了我一顆跳動的心臟又把我丟棄在寂寞的戰場上
不要給了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晚安 我愛你 0709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