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SSSS. ♥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16天、:)

哈哈 分手了16天 !! 今天终于见面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排写还是尴尬
话真的少了很多、幸好有阿鸿跟我说话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场面会有多尴尬
眼神也不一样了 你再也不敢正视着我了
那逃避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惭愧 ? 尴尬 ? 害羞 ? 胆怯 ? 厌恶 ? 我也不知道呵呵
刚才鸿问 我是在玩你还是真的爱过 ? 我那时真的很想大声说 : 我爱过他 ! 当然爱过 !
可是我并没有勇气  我不想那么尴尬  我怕我们以后连联络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的好想说 我爱过、你知道的 :)

算了吧 看开点 !! 一切都会过去的 !!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 :D


今天鼓起勇气  去把头发理成了短发
然后去看踩街 看到了超多人 没想到他们还认得我 哈哈
有人讲我剪到很shiok !! 听了很爽勒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希望可以变成熟 !! :)
说过了 换发型 换心情 全部重新开始 !!

学记生涯真的很短暂  不知不觉任期快过了
很伤心、学记是一座宝山 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学到了很多
那种团结 那种合作 那种互助互爱的精神  在别的团体是看不到也学不到的
失落时有肩膀可以靠  难过了有人逗你笑 开心大家陪你一起笑  闷得发慌时也有人制造娱乐
很开心  也没有后悔过参加学记  13179  ♥  我爱你们、
生是学生记者队的人  死是学生记者队的鬼;:D




今天起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朋友、
珍惜学记生涯  珍惜睡眠时间 !! 哈哈


世界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